20日安徽大部多云或阴天 夜间淮北局地有零星小雨

2019-11-20 17: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20日,安徽大部以多云或阴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会在15上下。

19日,安徽大部天气晴朗,并搭上了回暖的“列车”。截至19日14时,安徽全省气温普遍在13-15℃左右,较前一日有所回升。

根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20日白天到明天早晨,江北多云到阴天,其中,淮北局部地区夜里有零星小雨;江南晴天转多云。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

21日,江北多云到阴天,其中,江淮之间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江南多云。

20日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4-16℃;淮河以南15-17℃。21日早晨最低气温:沿江7-9℃;其他地区5-7℃。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安徽省早晚温差较大,市民需根据气温变化适时调整着装,避免感冒。

 

科普动画:“流行”的流感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