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 21日起气温回升

2019-11-21 16: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21-23日),浙江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21日至22日沿海地区局部有阵雨,到本周末浙江省其他部分地区也会出现小雨身影。同时,浙江全省气温也将逐步回升,今天最高气温将重归“2”字头,体感暖和不少。

20日清晨,浙江省凉意浓重,全省除沿海地区外最低气温普遍在3-7℃,杭州最低气温仅5.9℃。午后,阳光虽不那么强烈,但是气温回升还是较为明显,截至14时,省内大部最高气温16-18℃,杭州16.1℃,相较于早晨的个位数而言,体感暖和了不少。

预计21日开始,浙江省气温会逐步回升。21日最高气温普遍将重归“2”字头,到本周末又将是一片和煦暖阳。

根据浙江省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21日至22日: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小雨;其它地区多云。21日白天最高温度: 浙北地区18-20℃; 其它地区20-22℃。

22日早晨最低温度: 沿海地区13-15℃; 西北山区6-8℃; 其它地区9-11℃。

此外,据数据统计,11月1日至19日,浙江全省平均累计降水量为2.1毫米,历史同期累计降水量为48.4毫米,平均降水距平百分率为-95.7%。气象专家提醒,空气干燥时节,森林火险等级高,要格外注意用火安全。

 

科普动画:火焰巨人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