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一航班着陆时前起落架支柱损坏致机场关闭

2019-11-22 12: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乌克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的一架波音737飞机在乌克兰敖德萨国际机场降落时,损坏了前起落架支柱,致机场关闭一个半小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21日,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一架从伊斯坦布尔飞往乌克兰敖德萨机场的波音737飞机,在着地时折断了前起落架支柱。这架失去机轮的TC-JGZ号飞机停在了该机场第三、四滑行道之间的起降跑道上。飞行员使用充气滑梯紧急疏散了旅客。

由于大风,飞行员的第一次降落尝试未能成功,只能二次绕飞。机场人员说:“机场的紧急部门严阵以待,按规程行动。没有人员伤亡。飞机在跑道上,跑道被封闭。”

机场人员表示,机场在关闭一个半小时之后重新开放,起降跑道状态完好。

科普音频:飞机事故急撤离 勿贪财物听指挥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