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24日广东继续“晴”歌高唱 森林火险预警信号达最高级别

2019-11-23 12: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3日-24日,广东省气温继续小幅稳步回升。未来几天,全省干晴天气持续,森林火险预警信号将维持在高级别。25-26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下降3~5℃。近期昼夜温度大,公众注意根据天气调整穿衣。

22日,广东省以晴天为主。早晨最低气温较前一日出现不同程度升降,幅度在4℃以内。不过由于天气晴好,天干物燥,全省大部市县红色森林火险预警信号持续生效中。

22日-23日,全省晴天到多云,气温继续回升,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粤北市县最低气温10~15℃,粤西和珠三角南部市县17~21℃,其余市县15~18℃。

25-26日,韶关、清远多云,局部有小雨,其余市县晴天到多云,气温下降3~5℃。

城市方面,据广州市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日白天,广州晴到多云;夜间,晴到多云,有轻雾;气温介于17-28℃之间;相对湿度介于30-85%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深圳市气象台预计,23日深圳晴天间多云,部分时间有轻雾和霾;气温19-28℃;东风2-3级;相对湿度35%-75%。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广东省昼夜温差大,早晚寒(清)凉,公众注意根据天气,适时添减衣物。另外,未来几天广东全省森林火险预警信号将维持在高级别,天干物燥,大家要留心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科普音频:山林火灾危害大 进入林区严禁用火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