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2岁小女孩圣诞集市上被冰雕砸中离世

2019-11-25 20:0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临近圣诞,卢森堡却发生一起让人悲伤的事故:当地时间24日晚,一名蹒跚学步的2岁小女孩在当地一个圣诞集市上,被意外掉落的冰雕碎块砸中,不幸身亡。卢森堡首相贝特尔在事故后则通过推特向其家人表示同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意外发生在24日晚8时左右。警方描述这场意外说,“初步证据显示,事发时一座冰雕倒塌了,不幸的是,一块冰砸到了一个孩子。” 据《每日邮报》介绍,发生上述意外的圣诞集市于上周四(21日)开幕。

《每日邮报》还说,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救护人员曾试图在现场抢救孩子。但不幸的是,这名幼童最终在开往医院的救护车上不幸离世。至于冰雕倒塌的原因,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不幸的意外还惊动了卢森堡首相贝特尔。《每日邮报》说,事发后,贝特尔在推特上发文谈及此事,他说,“昨天在圣诞集市上发生的致命事件让我感到震惊和痛心,一个小孩在那儿失去了生命。”

报道称,随后他还补充说,“这件事让我们十分难过。我对这个家庭致以最深切的同情。”

《每日邮报》称,目前警方已就此展开调查,并封锁了上述涉事集市。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