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车祸致多人伤 9名俄游客仍处于重症监护中

2019-11-29 10: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多米尼加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俄罗斯游客的组织方Anex Tour旅行社表示,目前尚有21名俄游客留院治疗,其中9人尚在重症监护室。

26日,多米尼加一辆载俄游客的大巴在驶往机场的路上,与一辆突然出现的卡车相撞并翻车。当时车上有39名游客、2名导游和大巴司机,没有人员因此死亡。截止27日,还有27名俄罗斯游客留院治疗,7人已经飞回国,5人留在宾馆内。

据旅行社介绍,“医院内目前还有21人,其中9人在重症监护室,其余人留院观察。将向已出院的人提供食宿。”

据介绍,对从俄罗斯前来探视尚在重症监护中的受伤人员的家属,旅行社将为他们提供食宿。

Anex Tour旅行社提醒称,7名经历交通事故的俄罗斯已于当天飞离回国。该旅行社表示:“明天有8个人飞离,其他人将于12月1号或者稍后飞离。”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