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中学外发生车祸致1死5伤 警方展开谋杀调查

2019-12-03 09: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报道 记者温家越】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英国埃塞克斯郡一所中学外,一辆汽车当天撞向学生,造成一名12岁男孩死亡,另有5名儿童受伤。随后,警方展开谋杀调查。

RT称,当地时间2日,埃塞克斯一所中学外,一辆汽车在人行道上行驶,造成一名12岁男孩死亡,另有5名儿童受伤。下午15时30分许,警方来到劳顿德布登高中附近的事故现场。19时15分许,警方确认该男孩死亡。

报道提到,因与此事有关,目前51岁的当地居民特里•格洛弗(Terry Glover)已被警方通缉,后者认为这起事件是“早有计划”的。

RT援引埃塞克斯郡警方总警司特蕾西•哈曼(Terry Glover话说:“我们认为这次撞车早有计划,我们已对这起谋杀案展开调查。”

 

科普视频:儿童的安全-儿童常遭遇的交通事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