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工厂大火致35死56伤 消防部门:救援仍在继续

2019-12-08 12: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8日清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家工厂突发大火,造成至少35人死亡。此外,消防员在被困建筑物内救出56名伤者,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当地消防部分官员表示,8日清晨他们接到火警电话,但不清楚有人困在建筑物内,这导致了救援活动的延迟。

新德里LNJP医院证实,许多送往医院的伤者已经死亡。还有许多伤者被送往其他医院。

消息人士称,涉事大楼内挤满了在不同工厂工作的工人。警察已经开始寻找建筑物的所有者。

火警部门警长加尔格称,“目前为止我们救出了50多个人,绝大多数被浓烟影响。”

报道称,涉事工厂大约600平方英尺大,内部存放着学生书包、水平和其他材料。目前,救援活动仍在持续,相关区域已被封锁。

 

科普视频:从失败案例中学习——应对火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