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南和18辆车连环相撞 2人受轻微伤

2019-12-10 20: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邢台12月10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河北省南和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10日晚间通报称,10日7时30分左右,河北省南和县澧河桥发生追尾、单方等多类交通事故,涉及事故车辆18辆,造成2人受轻微伤,无人员死亡。

10日早上,交通高峰期,在南和县新澧河大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多辆车连环相撞。事故发生后,现场多名目击者拍下视频传到网上。

“我当时驾车就在现场经过,当时雾气很大,我听到前面很多人喊‘出车祸了,不要过啦’。于是我就把车远远停在路边,还好没有过去。”现场目击者张卫民说,大雾天出门一定得注意安全。

当日晚间,南和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通报称,由于入冬以来温度连续降低造成澧河桥桥面结冰,加上近日大雾天气的影响,10日7时30分左右,在澧河桥发生追尾、单方等多类交通事故,涉及事故车辆18辆,造成2人受轻微伤,无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南和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迅速采取应急预案,事故科全体人员全部上路和保险公司警保联动处理交通事故保障事故快速处理,交通快速恢复使车辆正常通行。购买大盐对湿滑路面进行处理,并出动外勤70余人次对通过该桥梁路段的车辆进行疏导,为群众的出行进行保障。通过宣传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在遇雾、路面湿滑的恶劣天气下,出行应开启雾灯、闪光灯减速慢行。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遇到浓雾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