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报警灯突然亮起 新西兰航空客机紧急降落机场

2019-12-12 12: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中午,新西兰航空一架航班的烟雾报警灯突然亮起,飞机随后被迫在奥克兰机场进行了紧急降落,机场也因此进入了全面戒备状态。

飞机平安降落后,立即对机上乘客进行了疏散,九辆消防车一度驶向奥克兰机场的国际航站楼。

奥克兰机场一名发言人称,中午12时30分左右,新西兰航空一架从奥克兰飞往北帕的NZ8109航班进行了紧急降落,飞机已平安着陆,机场乘客已经成功疏散。此前为了防患于未然,紧急服务在飞机降落前已经前往待命。

目前,工程师正对这架飞机进行进一步检查。机场乘客的机票都已改签至12日下午,并已前往新西兰航空的休息室休整。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下午1时25分,现场仍有一辆消防车。新西兰消防和紧急服务部门发言人称,一切信息应以机场方面为准。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