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机场附近现可疑邮包 已通知拆弹人员赶赴现场

2019-12-12 13: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12日午后,新西兰奥克兰机场附近一个国际邮件处理中心发现可疑邮包,该中心立即疏散,并通知军方拆弹人员赶到现场。

据报道,这个国际邮件处理中心位于奥克兰机场附近的劳伦斯史蒂文斯大道,12日下午大约1时40分,警方接到了该中心发现可疑邮件的报警。

奥克兰机场一名发言人称,这座隶属于新西兰邮政的处理中心已经疏散,“消防队和警察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警方确认,他们和消防人员在1点46分赶到现场。“为防止事故发生,已经疏散了(可疑)包裹周围区域”,一名警方发言人说。

报道称,军方爆炸物处理小组已经得到通知,将赶到现场处置。

据称,这是两小时内奥克兰机场及周边区域发生的第二起紧急事件。

12日稍早些时候,一架新西兰航空航班因火警报警需要紧急在奥克兰机场降落,机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9辆消防车抵达现场。这架客机在12时30分成功降落,所有乘客安全撤离,工程师团队正在调查事故。

 

科普动画:可疑物追踪案件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