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松阳发生矿山山体塌方 十余支救援队正参与施救

2019-12-17 17: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丽水12月17日电(记者周禹龙)记者从浙江松阳宣传部得知最新情况,截至17日16时,当地已组织300余名救援人员、10台挖机、2台铲车等在现场全力搜寻施救。后续救援力量还在增加。

丽水民防救援队潘赛秋等一行人于12时接到通知,赶到现场是14时。“我们已有队员进入现场,因救援设备过多,没进入现场的我们随时待命。”潘赛秋说。

目前,现场共有公安、消防、应急、民兵、医疗、电力、通讯、民间救援力量等十余支救援队伍在现场展开救援。

12月17日10时43分许,浙江省松阳县新兴镇安路源机制砂有限公司矿山突发山体塌方,初步排查现场施工人员17人,3人失联,其他均安全撤离。公司厂房(约2000余平方米)被埋。

事件发生后,该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立即组织消防、公安、应急管理、新兴镇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搜寻失联人员。目前,正在全力搜寻施救中。塌方原因初步判断系天气持续异常干燥,造成山体松动引起。

 

科普视频:急救措施 ——如何搬运失去意识的人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