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速路突遇暴风雪 30辆车连环相撞致2死44伤

2019-12-21 09: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12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宾西法尼亚80号州际公路上因突降暴风雪,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共有30辆车追尾,造成2人死亡,至少44人受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天发生的事故中包括20辆牵引拖车和10辆其他车辆。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几十辆白色半挂车撞在一起,有些车侧翻后滑出公路,远处车辆上的紧急信号灯亮成一团。据报道,有2名男子不幸当场身亡。

据宾夕法尼亚运输部新闻官金伯利⋅史密斯(Kimberly Smith)说,事故是由天气原因引起的,突降的暴风雪导致路面湿滑,能见度低。而当天早些时候,美国国家气象局曾在社交平台发出过暴风雪警报。

车祸发生后,所有伤员立刻被送往当地多家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多数人恢复良好。

据报道,当天,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中部和纽约部分地区,包括纽约市和长岛部分地区,以及康涅狄格州南部也都遭遇了暴风雪的袭击。(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崔蕊)

 

科普音频:雪后驾车注意事项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