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流市老人遭三车连撞 3名肇事者已全部到案

2019-12-25 22: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2月14日18时30左右,广西北流市平伦线(平政至大伦)白马镇垌尾村附近路段,一名老人在马路上行走时惨遭三车连撞当场身亡。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一位独自行走在漆黑道路上的老人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在地,摩托随之倒下,倒在地上的摩托车司机爬起来后,伸手把老人扶起。看到老人受伤有些严重,肇事司机竟扔下老人在路上,驾驶摩托车扬长而去。摩托车司机驾车逃逸后不久,由于老人躺在地上,又是晚上,老人很快遭到了第二次碰撞。

这一次,肇事司机只是回头看了一下,便继续驾车逃离了现场。

在第二次被撞之后的5分钟左右,一辆飞驰而来的小车再一次撞上了老人,这次司机甚至没停下,直接驾车逃离现场。

事故发生后,肇事摩托车和肇事小车逃离事故现场。北流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经缜密侦查,专案组于12月16日、12月20日先后将驾驶面包车的肇事嫌疑人林某军、驾驶摩托车的肇事嫌疑人李某辉抓获。   

12月25日,北流警方通报,12月22日,北流市白马镇“12·14”交通事故最后一名逃逸摩托车驾驶员被警方查获。至此,该起事故三名交通事故肇事嫌疑人均已到案。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傅琦恩 沈庆)

 

科普音频:夜间开车 请您集中精力谨慎驾驶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