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湖北大部地区晴天当道 28日孝感地区有小雨

2019-12-27 12: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6日晚上18点36分,湖北孝感发生4.9级地震,27日孝感地区天气晴朗,不过28日当地会有小雨侵扰。

26日,除了恩施还有点小雨天气外,伴随着大风天气的到来,湖北其它地区都拨云见日,基本转为多云间晴的天气。不过27日早晨湖北大部地区的气温普遍偏低,27日8时与26日同一时次相比,气温均下降不少,其中南漳地区较26日下降了9.5℃,27日早气温仅-3℃。

预计27日白天,伴随着冷空气的离去,各地气温会有所回升,风力也较昨天明显减弱。

26日晚上18点36分,湖北孝感发生4.9级地震,27日孝感地区天气晴朗,不过气温较低,28日还会有小雨侵袭。

28日,湖北西南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7-10℃左右,最低气温,北部地区0-3℃,南部地区3-5℃。

29日,鄂东南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伴有2-3级偏东风,大部地区最高气温11-14℃。

气象部门提醒,孝感地区28日会有小雨,湿冷感明显,当地居民需做好各项防寒保暖的工作。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