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子圣诞出游在美遇车祸身亡 丈夫、女儿受重伤

2019-12-27 17: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1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3日,美国死亡谷国家公园发生一起重大车祸,造成1遇难7人受伤。遇难者为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Chandler)某银行的华裔女高管,其华裔丈夫与女儿也在车祸中受重伤,截至26日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北美《世界日报》27日报道,加州公路巡警局指出,车祸发生在死亡谷国家公园东边约3公里处。23日晚5时27分左右,一名新墨西哥州的29岁男子驾驶车辆与3名好友一起沿着190号公路往东行驶。不料在变道超车时,因未有足够的安全超车距离,与华裔女子所坐的车辆迎面相撞。

报道称,两车在碰撞中均严重损坏,这名华裔女子因伤势严重当场离世,其余几名伤者伤势稳定,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当地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罗玲称,事后华裔女子的丈夫表示,他与妻子及女儿共同乘车前往死亡谷国家公园过圣诞节,没想到会想遭遇车祸惨剧,从此与妻子天各一方。他和女儿均受严重内伤,现在仍在拉斯维加斯的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这对华裔夫妇均为银行的高管,平时在社区十分活跃,并在某亚裔团体担任要职。罗玲表示,这对夫妇的友人正在筹建委员会,打算协助其处理车祸后续事宜,将来可能发动捐款,为他们提供力所及的帮助。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