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路易斯安那一小型飞机坠毁致5死 曾撞向地面车辆

2019-12-29 10: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美国一架8人座小飞机在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Lafayette)一邮局附近坠毁,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青少年。

据报道,当时机上有6人,5人丧生,一名生还者已被送医治疗。飞机坠毁前先撞到了一辆汽车,导致地面三人受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言人莫里纳罗表示,出事的是一架双引擎的派珀夏延(Piper Cheyenne)飞机,上午9时过后不久自该地区机场起飞,而后在约1.6公里外的一个邮局附近坠毁。

目击者布雷迪(Marty Brady)居住的公寓大楼距离失事地点不到200米,他说,飞机坠地前夹断了公寓上方的电缆,整栋大楼顿时停电,他说:“飞机高度若再低一点,后果可能更糟。”

另一名居民杰克森说:“失事前我人在户外,我注意到(飞机)高度很低,正在冒烟……我知道事情不妙,便回到屋里,接着就听到巨大爆炸声。”

根据2018年人口普查数据,拉斐特是路易斯安那州第4大城市,人口约13万,位在新奥尔良以西约217公里。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