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警方:失联直升机搜救工作已结束 确认7人死亡

2019-12-30 10: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上周,一架载有7人的游览直升机在夏威夷海岸附近失联,其中包括两名未成年人。早些时候警方表示,救援人员成功找到了直升机的残骸,机上7人全部丧命。

据美国NBC电视台报道,可以证实,直升机上共有7个人,警方找到了6具遗体。但没有证据表明可能还有幸存者,救援工作于28日下午停止。

目前,调查人员已经确定了7名死者中3人的身份,而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中。

根据政府调查人员通报,3名死者的身份分别为69岁的飞行员马特罗(Paul Matero),47岁的艾米·甘农(Amy Gannon)和13岁的乔瑟琳·甘农(Jocelyn Gannon)。

  美国海岸警卫队也参与了搜寻工作,但因“天气条件充满挑战”而无果。根据海岸警卫队的说法,尽管这架飞机配备电子定位器,但没有收到任何信号。

 

科普图说:飞机事故逃生法则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