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寒冷中迎元旦最高温仅1℃ 2-4日持续升温

2020-01-01 08: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月1日是2020年元旦,北京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零下9℃,在寒冷中迎接新的一年。2-4日,升温持续,3-4日最高气温将升至6-7℃,5日前后又将有冷空气活动,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

12月31日,北京在寒冷中度过2019年最后一天,平均气温零下8.5℃,最低气温零下14.4℃,均为2019年全年最低值,最低气温也是近30年以来12月最低。

1月1日进入新年第一天,北京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冰点以上。北京市气象台预计,1日白天晴,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9℃。

2-4日,升温持续,3-4日最高气温将升至6-7℃,最低气温零下5℃至零下6℃,5日前后又将有冷空气活动,请关注临近预报。

元旦假期,祝大家新年快乐,北京天气依然寒冷,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近日天干物燥,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

 

科普短视频:一分钟告诉你冬季露脚踝真要命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