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多地出现可疑包裹 警方吁民众提高警惕

2020-01-03 19: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3日,荷兰警方就该国三个主要城市发现多个可疑包裹,警告公众要提高警惕。

报道称,最新的一起事件发生在3日早些时候。当时,阿姆斯特丹大仓酒店的员工收到了一个可疑包裹,随后他们报了警。

拆弹专家冲进这家酒店,警方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个包裹和其他包裹一样”,“酒店不必疏散,但军方的爆炸物清理小组已经在现场。”

据报道,这个可疑包裹是过去一周至少7起寄往3个城市不同地址的包裹之一,其中包括2家酒店、2个服务站、1家房地产中介、1家汽车经销店和中央债务代收机构。

鹿特丹汽车经销处的负责人表示,一名接待员1月2日打开包裹,看到了“疑似电池的东西”,然后才报警。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到目前为止,这些包裹“没有造成任何损害,因为它们没有爆炸,但如果爆炸了,可能会造成严重伤害。”

据称,这些包裹都比平常的信件厚一点,上面贴着一个不干胶标签,写着该国中央债务代收机构的地址和标志。

警方相信这些包裹“来自于一个单一的寄件人”,已经展开深入调查,涉及侦探和爆炸物专家。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保持警惕!如果你收到一封厚厚的信,上面有两张印着中央债务代收机构名称和标识的贴纸,不要打开它——马上给警察打电话”。

 

科普短视频:可疑物追踪案件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