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红色预警!哈尔滨市中小幼学校6日停课一天!

2020-01-05 19: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记者从哈尔滨教育局获悉,哈尔滨市教育局今天发布关于启动重度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一级响应应急预案的通知。(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王跃军 任秋宇)

通知内容如下

各区、县(市)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根据环保、气象部门预报和市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的重度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按照《哈尔滨市教育系统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要求,市教育局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启动一级响应应急预案,2020年1月6日全市中小学校(含幼儿园)停课一天。

工作要求:一是各区、县(市)教育局重度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要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落实预案要求,积极实施响应措施,相关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二是各区、县(市)教育局和各有关学校要在1月6日上午9时前和下午15时前分别报送预案落实相关情况。三是各区、县(市)教育局和各有关学校要密切关注环保与气象部门天气预报,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学生健康安全。

哈尔滨市教育局

2020年1月5日

 

科普短视频:感觉自己要窒息?防霾啊!防霾!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