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海面冰层破裂 冰上停靠的45辆汽车掉入海中

2020-01-07 17: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附近的罗斯基岛上,近日发生一起事故。5日,许多人趁着风和日丽开车到海边钓鱼,却没想到冰层忽然破裂,并排停靠在冰面的车辆纷纷落入水中。

据报道,当天,由于气温上升,冰层融化,变薄的冰层不耐车身重量,加上当时大量车辆违规并排停在冰层上,对于冰层造成极大压力,使得冰层突然塌陷,导致车辆落入海中。

一位目击者说:“一些汽车很快就沉没在水下,还有一些能看见车顶,这个景象十分吓人。”

据当地紧急服务机构表示,这一批落入海中的车辆共计45辆,最严重甚至有落到水下7英尺深,所幸当时所有车上均无乘客,因此无人伤亡。此外,当局也希望钓客们从此学到教训,不该再违规将车辆停放于冰层上了。

 

科普图说:车辆落水的黄金两分钟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