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2日阴有阵雨 23日下午转阴有雨

2020-01-22 07:46 来源:新民网

1月21日,上海开始下起了雨,这场雨可能要下到春节尾声,而今年的天气春节档已经被“流浪地球2”承包了!

上海22日阴有阵雨,雨量中等,22日夜里起阴有短时小雨,23日下午转阴有雨。偏南风,22日中午转西北风,23日东北风,风力都是3-4级。22日最高温度11度,23日最低温度8度。22日相对湿度80%-95%。

目前看未来一周,阴雨是霸占天气舞台,再见晴朗的好天怕要等到春节假期的尾声了。目前看25-26日降水比较明显,其余时段基本以小雨为主,且是下下停停,也不排除太阳偶尔出来刷一波“存在感”,但存在感肯定很弱,见到有幸,失之也很正常。28日以后大气环流形势有所调整,天气会逐步转好。天气多变,还请大家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温是相当平稳,温差小,体感湿中带些冷,年老体弱的朋友们还是要多穿些御寒保暖。(稿件来源:新民晚报

责编:牛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