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5例

2020-01-29 00: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28日电 (记者 张玮)28日晚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第二场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称,截止到1月28日9时,内蒙古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5例,疑似病例2例,涉及8个盟市。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欧阳晓晖在发布会上称,15例确诊病例中,包括呼和浩特市2例(新城区),包头市3例(昆都仑区),呼伦贝尔市2例(满洲里市1例、牙克石市1例),兴安盟1例(乌兰浩特市),通辽市1例(经济开发区),赤峰市2例(松山区、林西县),锡林郭勒盟2例(锡林浩特市1例、二连浩特市1例),鄂尔多斯市2例(东胜区1例、鄂托克前旗1例)。疑似病例2例,包括呼伦贝尔市、巴彦淖尔市各1例。

欧阳晓晖称,目前,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追踪到的342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新型病毒——病症与预防

 
 
 

 


责编:麦尔哈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