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加紧生产防疫物资 保障救援队需求

2020-02-05 10:13 来源:央视新闻

这两天,全国各地的救援队和医疗物资持续支援武汉,而与此同时,各地也在加紧各类医疗物资的生产力度,保障医疗和生活所需。

海南白沙:抗击疫情 企业复工生产医用酒精

为保障医用酒精的需求,海南白沙一酒精厂,从1月24日就通知员工复工,厂区附近的员工纷纷返回工作岗位,加班加点生产医用酒精,保障防控疫情的需求。

河南郑州:同舟共济 加班生产负压型救护车

负压型救护车主要用于重大传染病员的安全隔离转运,为保障这一车型的生产,宇通公司将正在休假的200名一线工人紧急招回,恢复生产。从1月25日到2月3日,已将35台负压型救护车投放到全国各地。

浙江瑞安:向湖北捐赠10吨医护用品生产原料

氨纶长丝是口罩、防护服等产品的原材料之一。在得知下游厂商急需生产原料的消息后,浙江一家氨纶生产公司,组织员工复工复产,于3日下午,向湖北仙桃捐赠了10吨医护用品生产原料,预计可生产3000万个口罩。

山东聊城:改造生产线 生产消毒液 

山东一家公司,为缓解消毒物资紧缺的局面,组织技术、生产力量,临时改造了一条生产线,将企业库存的原料,调配成84消毒液,每天的产能达到了5吨,目前,企业已将产出的10吨消毒液,捐献给了防疫一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何盈 刘浪)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