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影响陕西洛南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特殊车辆需开介绍信

2020-02-06 10: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2月5日晚上9点22分,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交警大队通过官方微博向社会发布紧急通告,该县因大雪天气造成辖区道路不同程度积雪、结冰,交通事故风险增大,根据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形势需要,对辖区内的国省道路以及县乡道路、村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该通告特别指出,县境内所有机动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卫生防疫、物资调运、应急救援、防疫公务等特殊车辆除外)、非机动车(电动车、代步车)一律不得上路行驶。因物资调运、应急救援、防疫公务等特殊情况需上路行驶的,由派出单位开具介绍信。

对于进入洛南境内的外地车辆无相关证明的,由交管大队劝返或就近指定区域停放管制。在交通管制期间,对违反以上通告的车辆、驾驶人,将依法严肃处理。

记者了解到,5日傍晚商洛普降大雪,道路已被大雪覆盖,为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洛南县交警大队临时对辖区内道路实施道路交通管制,限行解除时间将另行通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常青)

 

科普动画:可怕的积雪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