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 重现繁忙景象!各地抓紧复工复产

2020-02-07 14: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行业,已抓紧复工复产。

黑龙江: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谋划备春耕

立春过后,春耕备耕迫近。我国产粮第一大省黑龙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划备春耕。黑龙江省供销社正抓紧备货,全力做好农资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在黑龙江省鹤岗市,为保证全省备春耕农用肥料充足,中海石油下属公司在抗击疫情期间满负荷正常生产。鹤岗市政府也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化肥能够顺利运出去。

山东潍坊:科学防控 潍柴打响满负荷生产第一枪

位于山东潍坊的潍柴集团从大年初三就陆续开始复工。集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确保职工安全和生产顺利进行。从昨天开始潍柴已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 今年1月份,潍柴集团发动机销售9万台,同比增长20%。

山东青岛:企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双准备

在山东青岛,在做好防疫的同时,部分企业启动“新开工模式”,让员工在家上班、在群上岗、在线研讨。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管委也对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全面消杀,并督促各窗口单位与辖区企业对接,九成以上的办税业务实现在线申报办理。

湖南:张吉怀高铁张家界段建设稳步推进

2月6日,在张吉怀铁路张家界永定区后坪新华山隧道内,整个建设工地机器轰鸣,一片繁忙景象。中铁十二局集团张吉怀铁路张家界项目经理部在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配置施工人员,组织共产党员突击队,科学有序施工,确保张吉怀铁路工程建设稳推进。

海南三亚:七措施促冬季果蔬产销 亚沙村项目开工

为打通冬季瓜果蔬菜的运销渠道,海南省三亚市提出7项冬季瓜果蔬菜产销扶持政策措施。另外,作为2020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闭幕式主会场的海南省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在疫情期间仍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建设,目前,项目主体育场已经整体封顶。(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