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又有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08 14:18 来源:央视新闻

2月8日上午,山西省运城市又有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解除隔离出院。本次3例准予出院的患者,经抗病毒及中医药辅助等对症治疗措施后病情逐渐好转,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

据负责此次3名患者的主治医师、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运城市第二医院主任医师潘朝霞介绍,这3名患者肺部CT复查较前好转,患者无发热,无咳嗽咳痰现象,新型冠状病毒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经评估,准予解除隔离并出院。患者出院后,将继续居家隔离。

3名出院患者具体情况如下:丁某,女,芮城人,32岁,1月2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重症病例转入运城市第二医院;王某,女,新绛人,26岁,1月2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重症病例转入运城市第二医院;李某,男,芮城人,34岁,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重症病例转入运城市第二医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宋云屹)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