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新增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

2020-02-10 07:35 来源:央视新闻

2月9日,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多地又有多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在黑龙江鹤岗,2月9日有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是当地首例治愈出院的患者。

2月9日,吉林省又有7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长春5名,延边州2名,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集中治愈出院患者最多的一天。

2月9日上午,河北张家口市新冠肺炎患者朱某某,从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

2月9日,河北承德市新冠肺炎患者韩先生治愈出院,这也是承德首例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重症患者。

山东潍坊的新冠肺炎患者刘某也于9日上午康复出院,这也是潍坊市首例治愈出院病例。

2月9日,甘肃省金昌、张掖市各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准予出院后居家隔离观察随访。

2月9日,浙江杭州浙大一院收治的1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年龄最大66岁,最小25岁。其中9例曾是重症患者。

在江苏淮安,2月9日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9日,安徽有1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安庆6名,淮北3名,宿州1名,阜阳2名,淮南1名。目前,安徽新冠肺炎患者的治愈出院人数已经达到了72人。

2月9日,广东深圳又有8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东莞也有一名患者正式出院。

2月9日下午,海南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共有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2月9日晚上八点三十分,海南已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10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张文尼)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