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支援湖北600吨乳肉生活必需品启运

2020-02-11 19: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呼和浩特2月11日消息(记者郑颖)2月11日下午2点,一件件牛奶在呼和浩特市集装上车。内蒙古支援湖北省的六百吨乳肉等生活必需品今日启运。

在全国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支援湖北省部分生活必需品物资,帮助湖北抗击疫情。此次支援的物资包括:200吨羊肉、100吨牛肉、100吨猪肉和200吨牛奶。这批物资由自治区分别从锡林郭勒盟、呼伦贝尔市、赤峰市、呼和浩特市有关企业采购,统一运送到湖北省。由湖北省方面将这批援助物资安排给荆州市和天门市。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永告诉记者,此次援助充分体现了内蒙古2500万草原儿女对湖北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也表达了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尽快夺取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