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雾致多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2020-02-12 09:45 来源:央视新闻

受12日早上开始的大雾影响,安徽省境内多条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关闭或采取交通管制。根据安徽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发布的信息,合肥绕城高速、合宁高速、芜合高速、合六叶高速等21条高速公路的部分收费站关闭,另有部分高速公路入口实施限行管制。目前安徽大雾仍在持续。

具体情况如下:

合肥绕城高速:集贤路、蜀山、金寨路、包河大道、龙塘、肥东、梁园、岗集、双墩、三十头入口。众兴服务区出口封闭。

京台高速合安段:滨湖新区、舒城、庐江入口。丰乐服务区出口。双向陈埠服务区出口。

庐铜高速:庐江南入口。

合宁高速:吴庄、全椒西入口。

芜合高速:柘皋、巢湖、雍镇、芜湖北入口。

合六叶高速:机场、六安北入口。新桥服务区双向出口封闭。叶集往合肥方向车辆从六安北分流下道。

沪武高速:林头、郑蒲港、太白岛入口。溧水往巢湖方向车辆需从采石矶站出口分流,巢湖往溧水方向车辆需从含山南站出口分流。

济广高速:袁寨入口。

滁新高速:毛集、淮南西、淮南、滁州西、定远南入口。仓镇服务区、皇甫山服务区双向出口。

蚌合高速:长丰南入口。

马芜高速:当涂、马鞍山北、马鞍山南入口,因疫情防控需要,以上站点仅限入口劝返车辆通行。

天天高速:和县西、滁州南入口。石涧服务区双向出口。

巢黄高速:无为东入口,繁昌东枢纽铜陵往巢湖方向匝道封闭。

宁芜高速:繁昌东枢纽马鞍山往巢湖方向匝道封闭。

连霍高速:皖苏省界出入口、皖豫省界出入口、萧县南入口。王寨服务区出口。

合徐高速:淮北、宿州、蚌埠西、蚌埠、永康、九梓、双庙入口。往徐州方向的车辆在皇藏峪服务区容留。

盐洛高速:宿州北、泗县、灵璧入口。宿州服务区、蟠龙山服务区、虞姬服务区出口。

徐明高速:桥头服务区出口。

德上高速:凤台、寿县、安丰、三觉、涡阳东、涡阳北、砀山入口。淮南至永城方向的车辆从涡阳东分流下道,永城至淮南方向的车辆从涡阳北分流下道。砀山服务区出口。

界阜蚌高速:界首、太和、蒙城、利辛东、利辛、利辛西、怀远西入口。界首往蚌埠方向的车辆从利辛西出口分流下道。

长深高速:天长入口。

按公安交警指令,雾天限行管制:

沪武高速:采石矶、含山南入口禁止三超车、危化品车上道。

芜合高速:芜湖主线、湾沚入口禁止七座(含)以上客车、危化品车及三超车辆上高速。

芜雁高速:横岗入口禁止7座(含)以上客车,三超车、危化品车上高速。

盐洛高速:濉溪入口禁止危化品(服务区送油车除外)车上高速。亳州北入口禁止7座(不含)以上客车、危化品车上高速。

滁新高速:颍上东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不含七座)、危化品车、三超车辆上高速。

沪渝高速:南陵西入口禁止7座(含)以上客车、危化品车、三超车辆上道。

界阜蚌高速:太和入口禁止危化品、三超车、大客车驶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王宁)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