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14日晚广东再派96名“白衣战士”奔赴荆州抗疫

2020-02-14 19: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广州2月14日消息(记者郑澍 何伟奇)14日下午,广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广东省支持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有关金融措施。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紫霄介绍广东援助湖北的最新情况。

据通报,为全力支援湖北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昨天广东又从佛山抽调了322名医护人员,组建了2支医疗队抵达武汉,整建制接管武汉市第一医院2个重症病区。

为坚决打好支援荆州歼灭战,广东省制定了对口支援湖北省荆州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方案,整体部署对口援助荆州疫情防控工作。为加强对口支援组织领导,今天晚上,省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将率广东援助荆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批医疗队96人奔赴荆州,强力指挥荆州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充实荆州前线医疗救治力量。医疗队成员涵盖医护、公卫和管理人员,其中医护人员来自广州、深圳、中山、江门。

 

公益广告:向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