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疑:黄女士是如何进京的?

2020-03-02 16: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2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八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肖飒对黄女士进京全过程进行通报。

2月22日0点58分58秒黄某英所乘坐京牌小轿车从大兴区求贤检查站第八车道进京。当晚该车道由大兴公安分局辅警周阳、王辉负责,经核时周阳在凌晨1点左右上厕所,当时未在车道工作岗位,黄某英所乘车辆进入车道时由王辉一人负责核查身份,同时检测体温,检查过程中驾驶该车辆的杨某某在测量体温后自行下车核查身份证,此时王辉测量车内黄某英及其女儿秦某的体温,未发现异常。凌晨1点0分17秒,王辉对该车辆放行,该车自第八车道进京。回到东城区崇外街道新怡家园时从地下车库自动识别车号直接进入小区,乘电梯回家后没有出过家门,密切接触者只有杨某某等三人,目前针对黄某英事件是否涉及违法犯罪一事, 东城公安分局正在开展调查。(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记者罗子瑛 胡亚利)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