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润京城 北京大部地区迎降水天气

2020-03-06 19:0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月6日下午17点左右,一场小雨天气悄然光临京城,大部地区都出现明显降雨,像是延庆、门头沟和怀柔等高海拔地区还有雪花飘落。

据北京市气象台监测显示,6日下午17点左右,北京各地陆续迎来降雨,像是海淀、石景山等地都有明显降雨出现,雨量普遍达到小雨量级。不光如此,像是延庆、门头沟和怀柔等高海拔地区还有雪花飘落。

根据预报,北京的这场小雨天气将持续到前半夜左右,后半夜便会逐渐停止。7日白天,北京还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雨后气温会明显攀升,预计7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将达14℃左右。

这场小雨下得淅淅沥沥,郊区还飘起了雪花,伴随着降雨和夜幕的降临,北京各地气温也会进一步走低,提醒当地居民要注意适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