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85例

2020-03-07 13: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累积统计,截至当地时间6日18点(北京时间7日7点),全美国境内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达到264例,已经有22个州出现感染或死亡病例;因疫情蔓延加快、美国各州分别统计感染病例数,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已经停止更新全美国确诊或死亡病例数字。

除此之外,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天正在接受离岸隔离检测的“至尊公主号”游轮发现21例新冠病毒确诊感染病例,包括19名船员、2名游客,这些结果还仅仅是完成了46人检测就得出的结果;彭斯表示,本周末该游轮将停靠在一非商业码头,船上约3500人将陆续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刘旭)

 

科普图说:防控疫情 卫生间风险要重视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