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森公园实施限流 暂停举办集体活动

2020-03-09 20: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朝阳区3月9日发布消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启动限流管控措施。目前园内所有游乐、展览、运动健身、培训等经营项目暂停营业,任何集体活动(含自发)暂停举办。

自2020年3月11日起,奥森公园开放南园南门、南园西门(含停车场)、北园东门(含停车场)、北园北门(含停车场)四个门区。请在进入公园时及游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体温测量,分散游览,做好自身防护。在游园期间请遵守公园管理规定,在跑步锻炼时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在游览时做到不聚集、不搭建帐篷、不随地吐痰、不聚餐、不接触野生动物,与其他游客也请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如遇大客流,公园将采取分时分段入园、加强游园秩序管理等措施,有序疏导客流。目前园内所有游乐、展览、运动健身、培训等经营项目暂停营业,任何集体活动(含自发)暂停举办。

 

科普音频:冷静面对疫情 做好科学防护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