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83个县确诊病例数连续14天“清零”

2020-03-11 12: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南昌3月11日消息(记者范存宝)记者从江西省召开的第十九次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江西已有83个县(市、区)确诊病例数连续14天“清零”,16个县(市、区)继续保持确诊病例零报告。

江西省卫健委副主任曾传美介绍,连续14天江西98个县(市、区)疑似病例数“清零”;景德镇、新余、萍乡、鹰潭、赣州、宜春、抚州、吉安等8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78个县(市、区)实现了住院确诊病例“清零”,16个县(市、区)继续保持确诊病例零报告;68个县(市、区)密切接触者,隔离医学观察人数“清零”;高风险县(市、区)数“清零”;重症病例数“清零”。

同时,曾传美还表示,虽然江西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稳向好,但依然严峻复杂, 面临复工复产复学,人员流动、聚集加剧,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大家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必须咬紧牙关,持续发力,早日夺取最后胜利。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