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增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78例

2020-03-11 22: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11日,新加坡卫生部宣布,截至当天中午12点,新加坡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总病例数达178例。卫生部确认称,新增病例中的8例是输入病例,确诊病例包括一名护士和三名空军部队人员。

同一天,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针对疫情的第二批援助计划可能动用国家储备金。他说,最终决定取决于新加坡需要多少应急资金应对疫情。2月18日,新加坡已经宣布了总价值56亿新币(约合人民币280亿元)的第一批援助计划。

与此同时,备受冲击的新加坡旅游业和娱乐业也积极展开自救行动。著名的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在11日推出活动,至4月12日前,凡符合条件并购买一日入园票的游客可获赠为期半年的长期入场券。圣淘沙岛上的景点、餐厅也纷纷推出赠票和折扣。新加坡最大的电影院线嘉华院线也推出了看电影送午餐活动,希望吸引更多的观众回到影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孙牧宁)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