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目前确诊的最后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3-13 17: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太原3月13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记者从山西省卫生健康委了解到,3月13日,山西省目前确诊的最后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山西省目前确诊的最后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央广网发 山西省卫健委供图)

患者李某,42岁,女,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人,长期居住于湖北省武汉市,1月22日自行开车从武汉返回平遥,2月5日患者无明显诱因出现咳嗽、咳痰,胸部CT显示右肺下叶后段见片状高密度影,考虑感染,2月13日转入晋中市传染病院。

住院期间,医院医疗救治组对患者病情动态整体评估,采用抗病毒、抗感染、调节免疫、保护胃黏膜、纠正贫血、改善焦虑等措施稳定病情,给予患者中医药、营养支持等综合治疗。3月13日,患者治愈出院。

 

公益广告:向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