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

2020-03-13 20: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合肥3月13日电 (记者吴兰)记者13日从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截至3月12日,安徽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近14天入境人员2194人。

截至3月12日,安徽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90例,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

目前安徽医疗救治成效全面巩固。在全国疫情比较严重的省份中,安徽已于3月8日率先实现在院患者全部“清零”。全省累计治愈984例、治愈率99.4%,在全国确诊病例排名前10位的省份中稳居前列。

与此同时,安徽严守社区防控关口,全面推广疫情防控“单元长”“联防长”制,最小网格单元防线进一步织密织牢。

在入境人员管控服务方面,印发应对入境来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办法、“外防输入”防止疫情反弹工作通知,按照“一条主线、分层分级、上下联动、共享反馈”原则,建立由省维稳组牵头、省市县共同承担工作机制,强化入境来皖人员排查管控。

据悉,安徽近14天入境人员2194人。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