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省已实现本地住院患者清零

2020-03-16 10: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郑州3月16日消息(记者李凡)3月15日下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三十一场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并邀请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名驻村第一书记,讲述他们扎实走好农村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最后一米”的经历与感受。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3月14日0时~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新增出院1例。

截至3月1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3例(含境外输入1例)。累计出院1250例。自1月21日,全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439人。3月14日解除观察26人,目前有13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在院治疗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3月14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河南全省实现本地住院患者清零。 

 

公益广告:向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