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重点工程复工率超80%

2020-03-17 10: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截至3月15日,北京市重点工程已累计复工145项,复工率超过80%。北京丰台火车站改建工程是北京市重点工程,建成后,该站将是国内首个采用双层车场布局的火车站,有17个站台、32条到发线,成为北京又一个大型铁路交通枢纽。北京怀柔科学城在建项目的复工率已达到85%。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自2月9日起陆续复工,目前已实现全面复工复产,进场人员共计12309人。北京城市副中心绿心项目已于2月10日起陆续复工,园区实行封闭管理,截至目前,共计到岗工人800余人。

为确保复产复工安全有序推进,北京市密集出台了一系列降税、减租、提补的政策措施,围绕重点企业、重点工程,一案一策、一企一策。比如北京市级“服务包”为有需求的企业保障10余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

据了解,2020年,北京市重点工程总投资约为2500亿元。为应对疫情影响,成立了以北京市长牵头的工作专班,并制定明确的时间节点、审批任务分工,确保工程项目尽快落地。(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张伟泽 邓煜洲)

 

科普图说:回家后身上哪里最需要消毒清洁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