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清零”!最后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3-24 12: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3月24日上午9点,最后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海南省人民医院经过综合诊治,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办理出院。至此,海南省所有确诊住院病例全部出院,实现“清零”。治愈患者出院后将送属地疾病控制中心对患者集中管理,护理团队也将严密随访。

出院患者信息如下:

曾某某,女,40岁,湖北荆州市人,2019年10月来海南工作。2月19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收入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曾某某3月8日转入海南省人民医院感染科。患者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连续2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肛拭子核酸亦阴性。

截至3月24日,海南省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16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62例,死亡6例。海南省已连续3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毛鑫 马力 叶飞)

 

公益广告:向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