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私家车与轻铁列车相撞 致一人死亡

2020-03-28 13: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星岛日报》等港媒28日报道,28日早,香港屯门轻铁大兴南站对面发生车祸,一辆私家车撞到一名男行人后,与一列轻铁列车相撞。被撞男子伤重昏迷,送院抢救后不治,涉事女司机扭伤脖子。受意外影响,轻铁路线需改道。 意外发生的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报道称,事发于28日早上8时52分,一辆私家车由大兴邨停车场驶出后,撞毁停车场出入口栏杆,再撞倒一名男行人后,失控撞向一列轻铁列车才停下,私家车车头损毁严重。据悉,女司机撞栏后疑受惊,驾车冲前撞飞男行人,男子倒卧大方街行车线上。

“东网”报道称,消防人员接报到场后将伤者救出,他重伤昏迷,后送院后经抢救。报道称,私家车女司机亦受伤,送院治疗。

港铁宣布,由于大兴(南)站附近发生交通意外,轻铁服务受阻,轻铁路线需要改道,呼吁乘客考虑改搭其他交通工具,港铁职员正在处理事件。

 

科普音频:新手驾车守规则 避免事故需谨慎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