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支援孝感最后一批143名队员返程

2020-03-29 17:5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3月28日,重庆、辽宁、海南、浙江又有多名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返回。

重庆支援孝感最后一批医疗队队员143人,从武汉返回重庆。抵达后,这批队员前往指定点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从1月26日起,重庆先后派出7批共812名队员支援孝感新冠肺炎防治工作。

辽宁省第三批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湖北武汉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从武汉返回沈阳。这批医疗队共有162名医护人员,在武汉两家医院共救治患者259例,其中危重症病例23人,重症病例91人,共有160名患者治愈出院或转至雷神山医院。目前,辽宁省仍有1365名医疗队员仍坚守在湖北。

海南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和第六、第七批医疗队共358人从武汉包机抵达海口,至此,除1名队员继续借调国家卫生健康委在武汉工作外,海南支援湖北医疗队864名队员全部平安返回。自1月27日起,海南先后派出7批医疗队,累计支援武汉、荆州两地共22家医疗机构,累计管理床位1839张,管理患者2272人,治愈新冠肺炎确诊患者902人。

浙江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439人平安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批医疗队员在武汉连续工作49天,他们先后转战多家医院,累计治愈患者1067名。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