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新增37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7206例

2020-04-07 07: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6日,瑞典公共卫生局发布,截至当日14点,瑞典全国当日新增37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206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76例,累计死亡病例477例。在重症监护病房的有590位患者。一名婴儿正在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佩戴呼吸器中。据瑞典公共卫生局称,到目前为止,已经发现40名9岁的儿童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瑞典每日新闻报报道,在斯德哥尔摩太平间工作的人员说,太平间现在非常紧张,卡罗林斯卡医院确认出于空间原因,有时将死者放在地板上或者同一隔间的床垫上。该医院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克拉斯说,“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死者得到体面待遇。”

中国企业派出4名工程师,和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联合共建“万人级新冠多组学检测实验室”,将实现每日1万例核酸检测通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郝晓丽)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