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出院后首发文向医务人员致谢

2020-04-12 23: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日15时,刚刚出院不久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5分钟的视频及一段文字,称“此刻我很难用语言表达我对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他们挽救了我的生命,我欠他们一条命。全英国数百万人‘待在家里’的努力是值得的,我们曾经一起克服了很多挑战,现在我们将共同克服这个挑战”。

视频中鲍里斯·约翰逊说,“在医院呆了一周后,我今天下午离开了医院。毫无疑问,在那里,NHS的医生救了我的命,万语千言道不尽我的感激之情。我知道当太阳升起、孩子在家里,当屋外的世界正是它最美、最吸引人的时候,我可以想象在这个时候做到为保持社交距离而待在家里有多难,感谢全英国数百万的英国人的付出,我想让你们知道,你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西佳)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