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控疫情泰国民航局延长禁飞令

2020-04-15 11: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15日,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考虑到防疫措施升级的必要性,泰国民航局局长朱拉素Chulasuk Manop先生发布延长禁止民航客机暂时飞往泰国的公告,直至4月30日。

根据《泰国空中管制法》(B.E. 2497)第27条和第28条的规定,民航局发布了以下禁令:

1. 2020年4月19日00:00到2020年4月30日为23:59,暂时禁止任何民航客机入境泰国。

2. 原先在此期间内民航局签发的来泰许可予以取消。

3. 禁令不包括以下航班:

(1)国有或军用飞机

(2)紧急降落飞机

(3)技术性落地航班,无乘客离开飞机

(4)参与医疗服务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飞机或将运送新冠肺炎救援物资的飞机

(5)海外侨民返程泰国或遣返用机

(6)货机

4. 第3点涵盖的航班,飞机上所有人员或乘客应遵守《传染病法》防控措施,如进行14天的隔离。同时,根据《国家紧急法令》第9条的规定,执行相关措施。

上述公告自即日生效,直至变更将公告发出。

此前,泰国民航局宣布暂时禁止任何民航客机飞往泰国,禁令原定于4月18日结束。(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陈林聪)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