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地发布小学低年级、幼儿园复课时间

2020-04-16 16: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近日,安徽多地发布小学一至三年级、幼儿园的复课时间。

安徽省阜阳市发布通告,明确各中小学校开学时间以及幼儿园、特教学校、非高考补习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学时间。其中,幼儿园、特教学校5月11日前做好返校复课准备,非高考补习类校外培训机构5月11日前做好开展线下培训工作准备。

蚌埠发布通告,明确小学一、二、三年级,幼儿园,特教学校返校复课时间另行研究确定,不早于5月11日。

淮南发布通告,该市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以外的其他学段学生返校复课安排,按照分类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复课原则,分三个阶段实施。其中小学一至三年级、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和幼儿园幼儿返校复课及校外培训机构(高考补习类除外)开展线下培训时间不早于5月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安徽铜陵、池州、安庆也明确小学一、二、三年级,幼儿园,特教学校学生返校复课时间及非高考补习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时间不早于5月6日。

黄山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后续返校复课时间的通告指出,小学一、二、三年级,幼儿园,特教学校返校复课时间及校外培训机构(除高考补习类)开展线下培训时间另行研究确定,不早于5月7日。(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王宁)

科普音频:安心在家养身体 出门一定戴口罩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