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限量预约!黑龙江景区有序开放

2020-04-24 13: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4月23日,黑龙江省文旅厅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劳动节假期全省A级旅游景区分时段预约工作的紧急通知》,趣龙江分时预约管理系统对全省A级旅游景区永久免费开放使用权,督促黑龙江省“五一”假期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实施分时段预约。

通知中强调,各地要督促本地“五一”假期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实施分时段预约,实施提前公告、预约入园,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切实做到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确保防疫到位、旅游安全。

“趣龙江系统”可通过流量限制、分时预约的方式,根据余位自动开放/关闭预约功能,协助景区做好客流管控工作,能够有效降低因游客聚集所引发的安全隐患;采用实名制在线预约及防疫安全信息采集两大功能,做到游客信息可统计、可查找、可追溯。(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李锐)

 

科普音频:冷静面对疫情 做好科学防护

责编:袁帅